※ 建議使用電腦版模式開啟痞客邦,以免廣告覆蓋頁面 ※ 

※ 可訂閱此痞客以便即時得知更多新文章資訊

※ 轉貼本文章請留言告知,僅可轉貼本文章網址,圖片嚴禁二改及二次上傳 ※

 

 

關於這場我必須說......他就是個混亂的拼盤

結束之後完全沒有專場帶給我的失戀感

只有滿滿的 嗯。喔。阿。嗯。 (那是殺小

 

首先,我必須要講

所謂的拼盤演唱會本來就是會變成其中一團的專場,這是定律...

從我6年前在首爾看的SBS拼盤就是這樣

那場的壓軸是誰我就不帶那團出場了,從演唱會一進場幾乎全場都是那家飯

而且即使現場沒有播影片那家飯也都在大聲唱歌練應援

如果是這狀況搬到台灣......大概一樣會被罵翻了吧

說什麼變成某團的專場或是主辦偏愛某團什麼的。

 

老實說,這場幾乎七成都阿米

所以會變成防彈專場早是預料中的事。

這能怪我們嗎?我不太能理解一些講話很酸的別家飯

阿米人數多,所以變成專場我們的錯?

前導影片也是SBS放的不是我們放的阿

況且主辦單位並沒有阻止任何一家策劃應援

老實說我也是整場結束後才發現原來只有阿米準備應援。

 

但我必須站在一個公平的角度去講的就是放置手幅這件事

放置手幅確實有不妥,換作是我是別家飯看到應該也會傻眼

畢竟不是全場都喜歡防彈,在座位上放置手幅的確是不太好的做法。

 

再來就是一如既往的失控暴衝問題

這問題只要是飯存在的一天他就不會消失。

從防彈一出場整個場面就都失控了

站起來的站起來,往前衝的往前衝

雖然我這區都很乖就是了

anyway這也是早就預料之中的了不是嗎

坐在D3區的我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最前方某區大家互相推擠,互相大罵,互相打架

.......我們又能怎麼辦

搞得好像我不站起來才是白癡一樣

 

平時最沒路用的工作人員這時候也完全發揮出來

就傻傻站在那裡看場面失控。

怎麼,抓我們拍照不是抓很嚴,放肆聊天大搖大擺擋在我們前面走來走去不是很會

一遇到狀況怎麼一個個都跑沒影了?

我在D3整場大概看工作人員在我面前走來走去五十次有吧

請問我是花五千塊來這裡看工作人員的嗎?

 

不過有些人很愛隨便就把矛頭指向阿米

我必須要揭露一個大實話,並不是拿阿米棒的就叫阿米

拼盤演唱會就是會有很多飯多團的人出沒

所以其實也不用太去細分到底是誰家的飯

只要是年紀小的就都很失控不是嗎

就比如坐在我右手邊的那位阿妹仔,看iKON時拿棒球棒,看VIXX時換星光棒......

到防彈時又換出阿米棒阿阿阿阿阿!!!!

堪稱百寶袋簡直就是哈韓界的哆啦A夢!!!!!!!!!! (嚇哭

(貌似離題

 

..........唉

身為出道姨母飯的我,只能說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畢竟不能要求每個人都像我這姨母一樣安安靜靜坐著看完整場吧

(其實是因為年紀大了根本就沒體力喊)

 

尤其是看到那些韓站站妹拼命用大砲ㄎㄠ別的阿米的頭的時候

親愛的迷妹們看清現實了嗎?妳們最愛的高清圖就是這樣來的。

平常最會高喊站姐是神站姐辛苦了撒啷嘿

等她拿大砲來架在妳身上的時候妳就知道 ˊ_>ˋ

所以說這就是我特別排斥某些站子的原因

 ...........

好吧越扯扯遠了

還是簡短來說一下這場的感想吧

現場照片很渣大家感受一下氣氛就好0710

 


 

 

當天我沒想到還是會被認出來耶

沒想過時隔這麼多年還是會遇到認得我的飯哈哈哈

想當年我負責這麼多場應援有多輝煌(不是

A.png

這場沒有跟專場一樣會讓我覺得自己是全場最老的一個

大概是拼盤的好處吧

阿米真的一個個在比小的23

B.jpg

外場其實有點混亂

我大概3點才到會場

後來沒過多久就開始下雨

結果自然是一團亂

熱爆了超濕又悶阿阿阿

C.jpg

場外不出我意料的幾乎都是防彈

不過沒什麼韓站就是了

所以我完全沒買東西,只拿到兩張小卡23

 

D.jpg

這站不知道為什麼放一排倒立的娃,很可愛

我猜大概是頭重腳輕所以這樣放吧哈哈哈

 

一進場就看到座位上的手幅

其實真的很美但下次還是場外發吧

想到散場的時候看見別家飯把我們手幅揉成一團丟在地上就覺得很心痛唉

F.jpg

 

這張是場外領的另外一個應援團的

我覺得字也太小了吧23

E.jpg

 

等到我坐到屁股痛終於開始了

一到防彈出場全場整個就是暴風尖叫2323

G.jpg

 

其實這場還滿平均的

一團都大概30分鐘

印象中只有VIXX比較短不知道為何

中間還有萬拿萬的介紹影片

H.jpg

 

iKON

I.jpg

 

MAMAMOO

玟星不能跳舞好可惜

J.jpg

 

SEVENTEEN

這團年紀超小阿阿阿阿超崩潰XDDDDDD

K.jpg

 

VIXX

L.jpg

 

Red Velvet

中間的串場遊戲貝貝這裡我最不能理解

其實是我根本沒聽過這首歌0710

M.jpg

 

漫長的等待終於等到這一刻.......屋哩胖彈!!!

媽呀這前導影片一播出來的時候我差點淚崩!!!!!!

是不是年紀大都這麼容易流眼淚阿阿阿阿 <自婊

N.jpg

 

麵包超人LIVE超可愛超可愛TTTTTTTT

O.jpg

P.jpg

Q.jpg

唱到FAKE LOVE的時候我超崩潰的

前面幾區的阿妹仔開始瘋狂的站起來往前擠

害我都沒看到果果的腹肌阿阿阿阿 148c9de67082c7

R.jpg

X.jpg

金泰亨永遠20歲萬年20歲阿阿阿阿 (小姐妳冷靜

為何泰泰最近這麼軟這麼萌 (痛哭

 

就這樣咻一下的結束了ㅠㅠㅠㅠㅠ

T.jpg

一群小孩玩大骰子氣球玩得很開心

但我卻快要哭了XDDDDDDDDDD

 

很感動果果最後還跑來左邊丟簽名球

本來大家都聚集在右邊的TTT

U.jpg

左邊舞台突然只剩JOY跟果果兩個人,場面瞬間蜜汁尷尬23

 

別走別走阿阿阿 1576113065 (望背影

V.jpg

 

好的就這樣結束了 (這什麼END

 

好啦其實這一場還不算很失敗....

看過這麼多場還不是我碰過最混亂的就是了XD

不過誰能告訴我到底為何南港會成為一個演唱會的場地

我N年前在這裡看就覺得這就是一個展覽會場

到底他是怎麼能夠成為演唱會場地的

是誰開放承租的又是哪家經紀公司第一個開始租它的才導致這無底的深淵

誰來告訴我XDDDDDDDDDDDDD (無奈

 

其實要不是沒搶到8月首爾場我也不會買這場.......

不過能看看孩子們已經算是有稍稍得到慰藉了 ˊ_>ˋ

希望第二輪售票能撿到一張票唉

 

然後痞客也即將迎接三百萬人次拉~~~098 

禮物我會在8月去首爾時帶回來

不外乎就是防彈跟BT21相關商品

到時候會再把活動PO出來

敬請期待

 

 

※ 建議使用電腦版模式開啟痞客邦,以免廣告覆蓋頁面 ※ 

※ 可訂閱此痞客以便即時得知更多新文章資訊

轉貼本文章請留言告知,僅可轉貼本文章網址,圖片嚴禁二改及二次上傳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enne 茜姐 的頭像
Vivienne 茜姐

Vivienne ✿ 遊樂園

Vivienne 茜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I'M GAGA
  • 就是在等歐膩的後記呀!!!
    笑死我了啦xxxDDDDD
    哈韓界哆啦A夢是什麼啦xxxxxDDDDDDDDDD
    果然是歐膩哈哈哈哈
    還有前面說的那段太忠肯了!!!
    本來就是誰家飯多就會變成誰的專場阿...有什麼好罵的...
    我也有看到FB上有人講韓站站姐打人....為了拍照真的好可怕
  • 草莓泰
  • 這場我沒去...想說還是等專場
    看到大家都說很混亂@@
    不過看了姐的文章以後還是有點後悔沒去呀
    見上一面也好QQ
  • 訪客
  • 太中肯了😂😂😂
  • 牛奶
  • 哈哈哈哈我笑瘋😂
    果然還是姐姐最實在
    講話讓我太暢快了
  • suzy
  • 哈韓界的哆啦A夢XDDDDDDDDDDDDDDD
  • 訪客
  • 中肯推
  • 黃于臻
  • 那天沒遇到姐真可惜TT
    我也好想找姐合照阿
    期待3百萬活動!
  • Stella Kim
  • 希望下次能遇到姊姊呀!!! 這次下雨太狼狽了,還差點遲到!
    姊姊說的就是我想說的話
    哈韓界的哆啦A夢真的笑瘋xD
  • SayWoon910606
  • 恭喜歐膩痞客300萬了w
    期待專場找歐膩玩♥♥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