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超久的第三篇終於來拉~~~

想必大家都已經遺忘這系列了吧23

別忘了文末有抽獎唷齁齁齁

 

後面幾天的晚上是住時代廣場萬怡

其實這家優點就是地理位置好,附近有很多可以逛的

而且有超多布帳馬車的!!! (就是韓劇裡那種棚子路邊攤)

我們還吃到一家豬血腸居然是炒辣醬而不是清蒸沾鹽巴

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無敵好吃

有住這裡的朋友們記得不要逛街逛到忘我23

也要去飯店周圍吃吃道地的小吃阿

 

至於飯店的早餐其實挺無聊

134.jpg

雖然比前幾天住的食材高級很多但是菜色也是沒幾樣

 

這天我們先前往德壽宮~

135.jpg

路上經過光化門~

136.jpg

137.jpg

143.JPG

剛好遇到守門將換崗儀式

傳統服裝得顏色配上銀杏整個有種置身韓劇的FU

142_2.jpg

142.JPG

138.jpg

139.jpg

140.JPG

141.JPG

其實德壽宮真的很小,沒什麼好逛的

我覺得景福宮真的漂亮多了哈哈

 

稍微逛一下就去外面的石牆路走走

好像剛好在擺市集的樣子

不過我覺得一整排的黃色棚子超煞風景的阿阿阿阿 (崩潰

而且賣的都是一些盜版的卡通週邊文具.....5254361.png

145.JPG

 

這家是很有名的LIMBURG鬆餅

144.JPG

不過太多人在等了而且我看只有一個店員....所以就沒買

下次去再嚐鮮

 

147.JPG

走到底是貞洞教堂

146.JPG

不過整個很不幸

教堂在施工 囧

所以不能進去而且也被卡車擋住拍不到阿阿阿阿 (二度崩潰

 

148.jpg

149.jpg

 

結束德壽宮去土俗村吃人參雞~~~

150.jpg

151.jpg

果然還是土俗村好吃 1457388.gif

 

然後去旁邊的GU買很夯的黏黏怪物

152.jpg

那個小小兵牛奶也是限定的

拿了一隻綠色的

153.jpg

他是真的果汁欸!!!! 不是化學的XDD

 

然後前往被硬塞的行程格雷萬蠟像館

路上經過楊花大橋~

腦袋裡自動浮現Zion.T的歌聲23 

156.jpg

 

在這裡我只拍了一張GD ˊ_>ˋ

154.jpg

其實都還做得滿像的

而且近距離看會覺得超可怕,因為連毛細孔根汗毛都有.... (發毛

出口還有賣週邊商品

155.jpg

總之我超不推這個行程,雖然它是巴黎格雷萬的分館

整個館逛完不到20分鐘吧

而且門票還超級貴的要18,000(約台幣500元)

大雷,不要去 (喂

 

下午因為距離預約的亂打秀開演還有空擋

就到弘大逛逛~

157.jpg

還記得我第一篇開頭說的嗎?

弘大也變得超級難逛阿阿阿阿

我的愛店都倒了!!!!!!!!!!!!!!! (大傻眼

不但沒有REDEYE,屈臣氏也不見

就連超好吃的鯛魚燒冰淇淋也倒了!!!!148c9de67082c7

好吧......總之我在這裡真的逛得超級無趣.....

158.jpg

而且路上也沒之前來的這麼多人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ˊ_>ˋ

 

沒買到什麼就去看亂打秀了

因為開演後不能拍照所以只拍一張開演前的舞台

在播2018平昌奧運的宣傳片

159.jpg

我是第一次看亂打秀

之前看過功夫秀跟結婚秀,我覺得亂打秀最好看

表演中居然是拿真的菜刀而且是真的在料理阿!!!!!!!! (嚇死

因為家姐有被挑上台參與橋段23

所以她告訴我的時候我真的有嚇到.....

我原本以為都是假食材跟假火,沒想到都是真的

而且家姐還說她在台上做餃子(XD)的時後旁邊演員在炒菜的油還會噴......

我的媽呀亂打秀的演員真的史上最強最敬業

請還沒看過的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保證不會後悔4.gif

 

晚上去明洞逛街吃晚餐~~

現在看到這種明星盜版周邊我都完全沒興趣了 (笑

以前很愛買的來著

160.jpg

161.jpg

先在入口處吃了辣炒年糕加魚板湯

但這家不OK,湯太死鹹了

163.jpg

然後又吃起司龍蝦 1457688622.jpg

162.jpg

好吃阿阿阿可是好貴23 記得一隻是15,000 (約台幣415元)

五個人分剛好一人一小塊哈哈哈

 

超脆超好吃的拔絲地瓜♥♥♥

讓我想到柾國做的了232323

174.jpg

 

然後不知不覺就逛到VT

165.jpg

其實我拍拍照就走了來著XDDD

我本身就不是那種會因為偶像代言就買他產品的人

VT的氣墊一向評價不高,所以我沒被沖昏頭

164.jpg

166.jpg

 

然後去Music Korea買DVD~~~

167.jpg

 

偶然逛到LINE STORE

169.jpg

不過我本身對LINE的東西沒有很大興趣

((我比較喜歡KAKAO XD

所以也是拍拍照就走了

169_2.jpg

 

旁邊有超好買的ART BOX

170.jpg

 

然後到A'PIEU買淨光菱紋粉餅霜

還看到新出的這款海豹的

不過台灣屈臣氏也有了現在

172.jpg

還有各式各樣的牛奶面膜,超可愛哈哈

很適合送人

173.jpg

 

腳底按摩的吉祥物(?)超可愛 XDDDDDDDDDD

還拼命甩手上的手套哈哈哈哈 (笑死

168.jpg

 

代言SPAO的阿寶與老皮 XD

171.jpg

 

不過我整個逛完都沒看到PUMA.......

這幾天去的百貨公司也都沒看到

為何首爾的PUMA這麼難找阿 1576113065

 

結束明洞 (大概花了台幣快兩萬23) 回飯店

到時代廣場逛逛

175.jpg

這個時候已經快關門了 (大概晚上9點半

不過就跟我前一篇說的一樣,韓國大多責任制

所以還是很多人在逛

 

沒什麼時間所以只到二樓的教保文庫

176.jpg

是說,我還以為這裡會賣很多唱片

但之後才發現其實韓國的唱片行跟台灣的差很多,並不會販售歌手以前出的專輯

都只有販售最新出的專輯

包括明洞的Music Korea也是

我原本還忘想能一次買齊IU以前到現在的所有專輯的說23

 

地下室的31冰淇淋

177.jpg

KAKAO的蛋糕超可愛阿阿阿ㅠㅠㅠㅠㅠ

而且還有小夜燈,但是要預約才能加購ㅠㅠㅠ

 

最後又跑到便利商店買東西

看到這個"感動蛋"就買了一盒

之前有看到台灣妞跟youtuber都有推薦的

但是我覺得一點都不好吃 23 台灣小七之前出的石安牧場溏心蛋好吃多了

178.jpg

 

回到飯店吃掉明洞買的草莓~~~

因為還不是盛產季所以沒有很好吃

但吃到這一顆愛心草莓有瞬間被療癒了一下23

179.jpg

 

最後一天的戰利品爆炸哈哈哈

180.jpg

W氣墊粉餅在買一送一超便宜所以敗了

但是買回來用之後我覺得其實不怎麼樣....很普通的一款

可能台灣的氣候真的不適合用吧

 

隔天整理行李回台灣~

這次也是一樣爆掉的三卡 deppa

181.jpg

機場也設了平昌奧運吉祥物的專賣店

182.jpg

離開前去PARIS BAGUETTE買積木果汁~~~ 薑餅人的超可愛♥

183.jpg

 

안녕~서울~~~~~下次見icon1.png

184.jpg

 


 

 

好的姐要來送禮拉~~~icon15.png

一向怕麻煩的我決定照例

請以FB帳號痞客邦帳號登入

並在本文章底下留言回答:

你去過韓國覺得最好玩的地方? 或是有趣的遊記分享

沒有去過韓國的人也可以留言妳最想去玩的地方?

 

活動日期:2017/12/26~2018/01/25

將抽出一名得獎者送出本次韓國帶回

KAKAO Ryan 蘋果護唇膏 + esfolio人參面膜 + 美妝試用包 + 隨機土產糖果

20171226_150839

 

抽獎日期:2018/01/26

抽出後將以FB私訊通知或痞客邦短訊通知

敬請留意訊息唷

 

以上t10.gif

 

 

※ 建議使用電腦版模式開啟痞客邦,以免廣告覆蓋頁面 ※ 

※ 可訂閱此痞客以便即時得知更多新文章資訊

轉貼本文章請留言告知,僅可轉貼本文章網址,圖片嚴禁二改及二次上傳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enne 茜姐 的頭像
Vivienne 茜姐

Vivienne ✿ 遊樂園

Vivienne 茜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Cathy Nieh
  • 我ˋ來ˋ了!!!!!!
    看完歐膩的遊記我滿腦子都是南怡島阿哈哈哈
    太美了TTT
    感謝歐膩又來送禮了哈哈
  • Hime Aiuchi
  • Ryan真的很可愛ㅋ
    我沒去過首爾...哪裡都想去嗚
    特別想去韓劇常出現的景點
    希望有機會可以去阿
  • 朴智旻我男人
  • 我暑假去了一趟家族旅遊~
    是我求了我爸媽好久才去韓國的qq
    我們去了很多地方
    但我只記得東大門.樂天樂園www
    還有吃了参雞湯!!!~
    而且吃参雞湯那裡的老板都會給我們鍋巴糖XDDD
    而且導遊說韓國沒有產香蕉ww
    所以盡量不要買香蕉牛奶####
  • 안지영
  • 又有好康啦~顆顆
    我最想去南怡島
    秋天真的超美的啦!!!
    然後我想吃姐說的新村食堂....都要流口水了
    感謝姐一直為我們分享又常送東西
    真的超慷慨的!
    提前祝新年快樂唷
  • I'M GAGA
  • 我還沒去過韓國TT
    所以什麼地方都想去呢
    感謝姐姐每次都提供很實用的資訊和照片分享♥
    真的很喜歡看妳的文章♥
  • 田臻果
  • 真的很喜歡看歐妮寫的文章~都很有趣XD
    我去過首爾四五次了
    目前最想去的是釜山阿阿阿
    雞米跟果果的故鄉ㅠㅠㅠㅠ
    好想去體會一下他們長大的地方
    然後愛心草莓也太可愛了吧!!!XD
  • 何以奇
  • 提前祝喔膩新年快樂!💕
    新得一年也一起愛防彈吧~~~
    我最想去首爾看防彈的演唱會耶
    這回答會不會太另類? 哈哈哈xDDD
  • 喬喬
  • 姐新年快樂阿⊙◡⊙
    我是新年頭香哈哈哈哈<有什麼好嗨
    我去過一次念念不忘的地方是雪嶽山
    下雪的雪嶽山真的超美
    今年大概還會再去一次
    希望也能幸運再碰到下雪
  • SeolHyun
  • 每次來逛都會有驚喜呀 >w<
    我沒去過韓國....所以每個地方都想去玩
    特別想去滑雪
    等大學畢業一定要去阿(((哭
  • 花花
  • 好久沒來歐膩得窩逛逛,,沒想到錯過好多抽獎😂😂😂
    真的很喜歡看歐膩寫得文章
    我去過首爾兩次,,覺得印象最深是民俗村(?)
    好像是常拍古裝韓劇的遊樂園
    反正很美XD 所以真的超想再去一次啊!!!!!!
  • saywoon0606
  • 最喜歡看茜姐寫的遊記
    而且資訊都很有幫助
    我目前最想去LINE STORE買BT21的週邊
    雖然應該排不到
    哈哈
  • Chelsea Huang
  • 覺得超愛kakaofriends得我去韓國一定會瘋掉###
    不管哪裡都緋常想去嗚嗚嗚
    謝謝姐姐得分享&禮物:))
  • 喬伊
  • 上次太忙又錯過一個雜誌抽獎((哭
    歐膩果然最大方
    RYAN唇膏太可愛了啦T T
    看完幾篇遊記我發現....我每個點都想去ㅋㅋㅋ
    沒有去過真的是每個地方都覺得很棒呀
    btw歐膩新年快樂사랑해요
  • Stella Kim
  • yo 姐又是我ㅎㅎㅎ
    新年快樂(已經過很久了)
    那個黏黏怪物研究所現在誠品也有賣它的東西欸
    超級可愛的是我的菜哈♡
    然後我還沒回答參加的問題#
    我想再去一次雪嶽山實在是太美了尤其是下雪時
    不過又不太想冬天再去因為真心冷到走不動#
    反正冬天的韓國就是很令人矛盾##
  • Cindy  Lin
  • 沒去過韓國但一直很想去呢ww
    最想去的大概是釜山,聽說那裡海鮮很讚,身為海鮮控超心動的啊~
    還有也很想去逛Kakao的店,那些小東西真的深得我心啊:-)
    謝謝歐逆分享遊記歐
  • 溫予婕
  • 我沒有去過韓國,每個地方都想去看看
    去看看風景吃吃美食
    這次畢旅原本要去韓國的,但有些人不想去....所以等我之後自己去大逛特逛!!
    謝謝歐逆每次的分享
    最後祝歐逆新年快樂~~要注意天氣不要感冒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