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少阿米mail我詢問這次專輯該買哪一張,哪一版誰的內頁比較多之類的

所以我乾脆就掃上來了 XD

至於掃的部分是官方FB沒有PO上去的我才掃

基本上四版本裡的內頁官方FB大致都PO過了。

 

01.png02.png

 

這次專輯真的很小一張

重點是拍立得大卡解析度也太低了吧 (哭笑不得

然後寫真也都只有一面4254.png

還有另一點簡直讓我無語問蒼天 ac1

 

03.png

 

看到中間那條白線沒有!!!!!!!!!!

我只不過掃個圖然後每張專輯的側邊瞬間折爛 148c9de67082c7

我掃過這麼多專輯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一翻開就裂的4254.png4254.png4254.png

 

好吧

既然裂都裂了那還能怎樣

只好更用力的往下壓這樣圖才能掃的邊緣陰影少一點。 (乾

 

W (珍x團體)

 

W1.pngW2.pngW3.pngW4.pngW5.png

 

I ( 霜花 )

I1.pngI3.pngI2.pngI4.pngI5.png

 

N ( 糖雞 )

N1.pngN2.pngN3.pngN4.pngN5.png

 

G ( 南國 )

G1.pngG2.pngG3.pngG4.pngG5.png

 

至於這次歌曲部分

主打以外我最喜歡的是珍珍跟南俊的solo

珍珍的Awake我每聽必哭阿阿阿

但期待度較高的Cypher4我反而滿無感的

大概是因為我們阿糖之前的AgustD太殺了吧所以覺得歌詞不夠威XDDD

 

總之整張15首歌曲都在水準之上

但專輯下次可以不要全部用紙嗎,連放CD的地方都是用紙卡住

不知道這樣真的很容易受潮+泛黃+裂開4254.png4254.png4254.png

可能韓國乾燥所以大黑你沒想到身處熱帶國家的我們紙專輯有多難保存吧嗚 (掩面哭

 

至於即將開始的簽名會我有請我的助理跟認識的站姐去幫我了

如果到時後有拿到多的簽名再辦抽獎送給大家 banhh

 


 

最後要碎念一下

有些飯在意的Part問題,其實我真的覺得沒啥好介意的

在推特上刷什麼給珍多一點份量我也覺得沒必要

一個團體原本就會輪流佔比重,所以才叫團體阿

硬要這樣搞大要是珍看到大概也會覺得很尷尬吧XD

 

另外,我很想說,現在的年輕飯們在想什麼我真的不是很懂

很懷念六七年前溫馨和諧的韓飯圈。

在我們那個年代,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

只有分飯,路人,不然就是安踢

不管現代衍生出來些什麼路人飯還是顏飯之類的,反正她喜歡就好阿?

我一直都認為管好自己最重要。

今天妳的偶像不會知道妳是誰,就算認識妳好了,也更不會因為妳脫飯就怎樣,因為他還有千千萬萬個飯

同樣道理,他更不會因為一個安踢出現就怎樣,因為哪個偶像沒安踢?

所以我們到底為什麼要在意誰誰誰脫不脫飯或是跟風?(我還蛋包飯炒飯紫米飯

妳要不要走在街上也在意每個路人是不是喜歡防彈啊?4254.png

 

追星這件事本來就是圖個自己痛快

不管是沒日沒夜的刷音源還是一次買100張專輯

自己問心無愧就好,對得起自己就好

將來妳結婚生子可以回憶妳小時後曾經這樣為一個偶像瘋狂過

不就這樣而已。

 

 

 

※ 建議使用電腦版模式開啟痞客邦,以免廣告覆蓋頁面 ※ 

※ 可訂閱此痞客以便即時得知更多新文章資訊

※ 轉貼本文章請留言告知,圖片嚴禁二次上傳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Vivienne ✿ 遊樂園

Vivienne 茜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訪客
  • 大推最後一段話!!!!!!!!
  • Ki Wi
  • 感謝掃圖~
    我只買了一版(糖雞)
    可是看到霜花的也好好看
    想再去買一張XD
    可是拍立得真的很模糊欸...我拿出來的時候也有點傻眼@@
    我也一直覺得我們飯的是防彈, 又不是飯圈
    為什麼那麼多人愛吵架或是互相殘殺呢
    大家都是阿米呀~~~喜歡和諧的飯圈T_T
  • Ling
  • 最後的話未免太忠肯哈哈哈哈~
    所以姐姐有抽到簽售囉?
    也太好T_T
    希望有機會辦抽獎呀嘿嘿
    p.s 我第一次翻旁邊也折出白線 #無言 #囧爆
  • Army
  • 現在阿米年紀都太小了所以我也很無奈+1
    話說紙質真的很不優
    我很久以前買的SJ就有一張也是用紙包CD
    看似沒事但是時尚現在已經不能播了(放不出來)
    所以這種專輯都要放防潮箱裡面
  • 佳
  • 謝謝歐膩的掃圖!!!
    我看很多人都說很脆弱
    所以翻頁都小心翼翼哈哈哈
    拍立得畫質真心爛!!!!
    最後還是要說~不愧是我們茜姐歐膩
    每次講的話就是中肯啦!!!
  •  Park Soo Young
  • 拍立得畫質真的讓人想扁人哈哈哈
    管好自己最重要+1
    現在的阿米圈太多腦粉了心累
  • ✿
  • !!!拍立得的畫質真的很差😂😂
    差到有種想打人的感覺(欸不是
    雖然不是出道飯但是也追了有些日子了
    第一次買專輯,在五大收到專輯之後內心一整個感動啊啊啊(#
    對於南部五大不能挑版本覺得我的權益去哪了 哭哭###
    還好有拿到最想要的霜花版XDD
    大推最後一段,根本說出我的心聲阿♡
    我有朋友是最近才開始飯上防彈的然後對於有阿米是顏飯啊之類的不斷在fb上抱怨 覺得有點呵呵(#
    雖然說她要po什麼文是她的自由可是每篇都有一篇這樣內容的文章 讓我覺得有點傻眼。😒😒
    抱歉廢話有點多🙈🙈
  • 支持姐姐的阿米:)
  • 大推姐姐講的話
    覺得姐姐是阿米的典範
    一直以來都有默默看妳的文,覺得很用心
    回留言也都很親切
    常辦活動就算了,還因為看阿米年紀都很小所以連郵資都不用付
    如果阿米圈都能像這裡這麼和平歡樂
    能跟姐姐一樣成熟就好了。
  • A.R.M.Y
  • 推管好自己最重要+1
    受不了FB上一堆屁孩在罵別人屁孩
    五十步笑百步
    明明每個都不到18歲haha
  • 草莓泰
  • 謝謝掃圖~~~~~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