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7

Vivienne 茜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

 

- - - - - - 2018.10.11 更新 - - - - - -

 

文章標籤

Vivienne 茜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 邀稿/訪談/合作等 請洽viviennehuang27@gmail.com 會有專人回覆 ※

※ 轉貼本痞客任何文章都請先留言告知。自創小說及設計圖嚴禁複製。 ※

※ 詢問問題請注意禮貌。謝絕認真魔人、腦粉偏激飯。 ※

※ 建議使用電腦版模式開啟此痞客邦,以免被痞客邦廣告附蓋頁面 ※

 

首先~不管妳是已經認識我,還是還不認識我

都很高興你們來閱讀我的文章 :)

這裡是我的小天地 1_1.gif

在這和大家分享我寫的日記以及自創&轉載小說

也不定期會抽風(不是) 舉辦抽獎之類的小活動XD m66.gif

 

文章標籤

Vivienne 茜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

 

近日有發現不肖之人將本人創作之文章張貼於網路
或是私下拿到印刷店進行複製。
在此特別再次聲明:
本人"所有著作文章"皆有著作權
其中實體小說《幸福洋菓子》及《三角關係》並已向中華保護智慧財產權協會進行登記作業
由律師. 公證人開辦著作權登記,書本上並有印刷著作權字樣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複製、散播。

 

另外,本人與設計公司有簽訂合約,為專業美工設計師
設計製作之頭貼、簽圖、面版圖...等同樣享有著作權法所保護之圖形著作
一律禁止二改、塗改LOGO等行為。

文字翻譯作品一律禁止複製及偷取文字,轉貼文章需經本人同意。

若有發現以上任何侵權行為
明知為侵害著作權或製版權之物而散布或意圖散布而陳列或持有或意圖營利而交付者
將經由司法途徑解決。

特此聲明。

 

Vivienne 茜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 前文抱怨多,慎入XD ※

※ 建議切換電腦版網頁觀看此文章※

 

早就知道我這年紀還站兩天搖滾區會殘廢但我還是義無反顧地衝了

後果就是半夜一回到家衝到廁所吐,頭還痛到快炸掉

我猜應該是兩天都幾乎沒吃東西加上太累太冷還淋雨的關係.......

沒關係,這兩天看到孩子們玩得如此開心的模樣就足夠了TTTTTT (痛哭

 

 

文章標籤

Vivienne 茜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正文之前我想先簡短分享一下昨天去看Burn the Stage:the Movie的心得

我只能說片長太短了啦!!!!!

結束之後全場都是蛤!?這樣就沒囉TTT 整個意猶未盡哈哈

有歡笑也有淚水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只有最後糖糖跟南俊有念幾段旁白,前面都是給後製人員配。

還有也太可愛了吧!!!!!!!!

明明前面都沒有在尖叫,到碳跑出來的時候全場驚呼♥♥♥ 2323 (笑死

聽說假日有加場了,還沒看的阿米們一定要衝電影院看

保證妳看完會團魂滿滿

一走出電影院覺得整個世界充滿了希望1754048803.gif (太誇張囉阿姨

 

附上影廳外面可愛阿米發的小卡跟大卡

怎麼都是果果阿哈哈

20181115_231528

 

文章標籤

Vivienne 茜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2018/12/03 緊急更新:由於第二天本人抽中彩排,必須中午12點就進場的關係

取消12/09的小卡發放!改為12/08一天發放完畢!

 

1027

 

 

文章標籤

Vivienne 茜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剩餘景點的遊記來拉~~~

先提醒,由於這次是為了防彈演唱會去

(傳送門:防彈踩點文 / 演唱會展覽後記)

所以剩下的景點可能會有點無聊XD

主攻就是KAKAO Friends

 

文章標籤

Vivienne 茜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alart 在開始之前我想先說~~~~心得感想本來就是很主觀的事情

也可能很多人對這次的感受是美好的XDDD

但是就我個人來說,是有點混亂+失望的

但整體而言還是算是難忘的回憶啦ㅎ

 

文章標籤

Vivienne 茜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媽呀我從來沒有去首爾像這次這麼累過

回來簡直少了半條命23

這次為了演唱會+展覽+BT21

老娘可是拚了老命走到腳長滿水泡雙手瘀血長繭

 

本次自由行日期:2018/08/23~08/27

這篇是有關於防彈的踩點,有特地去的也有碰巧經過的

例如BT21、地鐵燈箱、大黑舊址、等等

想看演唱會跟展覽後記的請看下一篇遊記唷arrowpop-rnf18

首爾追星之旅part.2 ▶ 防彈LoveYourself首爾場+오,늘展覽 後記

本篇末將會抽出七名幸運的阿米送出BT21橡膠造型磁鐵+隨機貼紙10q.gif

 

文章標籤

Vivienne 茜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其實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人在教怎麼在interpark買票了

但其實我覺得以前那些教學文都不是很準確

主要是用在防彈身上那個難度根本一百倍

尤其是現在globalinterpark跟interpark合併以後

我覺得比以前更難搶了

所以這篇主要是講一些值得注意的點

 

文章標籤

Vivienne 茜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 建議使用電腦版模式開啟痞客邦,以免廣告覆蓋頁面 ※ 

※ 可訂閱此痞客以便即時得知更多新文章資訊

※ 轉貼本文章請留言告知,僅可轉貼本文章網址,圖片嚴禁二改及二次上傳 ※

 

 

關於這場我必須說......他就是個混亂的拼盤

結束之後完全沒有專場帶給我的失戀感

只有滿滿的 嗯。喔。阿。嗯。 (那是殺小

 

文章標籤

Vivienne 茜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差點都忘記還有最後一天沒PO (汗

最近忙著8月要衝首爾看防彈巡迴場的事

為什麼機票跟飯店會這麼難訂阿阿阿阿

好了不管

先PO完這篇再說 :D

 

文章標籤

Vivienne 茜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拖很久的第三篇來了

(內有防彈XD)

 

文章標籤

Vivienne 茜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80509_123331.jpg

其實那時候是有點猶豫要不要買這本

但念在D社把拔是柾泰的親爸份上我還是買了 (#

還滿厚重的有220頁

 

文章標籤

Vivienne 茜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是說我本來是要PO D社寫真開箱文的

結果發現ViVi還放著沒發232323

 

文章標籤

Vivienne 茜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